萊麗美容

04 May 2020

抓緊美白好時機!你的美白保養跟得上腳步嗎?

抓緊美白好時機!你的美白保養跟得上腳步嗎?
 
美白始於「防患於未然』
近年皮膚科醫學研究認為,想要做好肌膚美白,與其單獨使用美白產品,在日常生活中,搭配使用合適SPF係數的防曬產品,更能讓美白效果事倍功半。妳或許以為日常生活不常被曝曬,但事實上紫外線也會透過窗戶玻璃等穿透室內,因此防曬可說是每個人的事。

 

隨著研創技術的日新月異,防曬產品除了質地升級,功能性也增加了,由於紫外線造成的氧化壓力會讓肌膚老化,因此使肌膚維持完整的抗氧化防禦系統是非常重要的。法國雍卡茶多酚全效防曬霜SPF50與法國柏絲全效機能防曬霜SPF50觸感舒適,且臉部及身體均可使用。配方中含茶多酚、蝦青素,維生素A與E等,可幫助肌膚以抗氧化方式抵禦陽光傷害、維持肌膚活力,使肌膚即使在強烈陽光下,不只不曬黑、不曬傷,更能做為預防光老化的第一步。
 
肌膚耐受性高與寬光譜特性的純華透白皙防曬霜SPF 50,奈米級微粒在肌膚上形成清透的保護屏障,有效防止UVA、UVB的入侵,可修飾亞洲人膚色,具勻色透亮作用,讓日曬後的肌膚不顯暗沉,經臨床實證的親膚配方,連敏感肌及3歲以上孩童都可安心使用。


透白皙防曬霜SPF50
 純華 透白皙防曬霜SPF 50 
緩敏優護茶多酚全效防曬霜 SPF50-8
雍卡 茶多酚全效防曬霜 SPF 50                
全效機能防曬霜SPF 50
法國柏絲 全效機能防曬霜

深層養肌 草本煥白
近年來消費者越來越接受以醫美療程做為保養的一環,雖然可以透過醫美途徑取得在台灣屬藥物列管的美白除斑成分,然而其需相當注意效果與成份的安全性,也令較為謹慎的消費者裹足不前:在一般美容消費市場,是否有較為安全,但效能可媲美醫療用美白成分的護膚產品呢?


雍卡的穆特勒科學實驗中心已成立60餘年,不僅技術成熟還強調天然,其『自然白肌護理系列』,以先進的色素控制科技,結合大自然珍貴成分,針對色素斑印能有效改善及預防,同時使膚色勻潤白皙,有效對抗多種色素問題。
 
自然勻肌露是款全日可使用的高機能護膚露,並能為肌膚打下護理基礎,每日塗抹於臉頸與前胸肌膚,對於淡化歲月留下的斑點,效果顯著。搭配可提升全臉亮白度的自然白肌護理霜及有效改善局部斑印的自然除瑕精萃,富含以勻白膚色及抗氧化聞名的抗齡維生素C與赤藻精華,讓你從肌膚底層,持續打擊歲月殘留斑點痕跡。
 
居家保養之外,想要加強肌膚的細白透亮肌膚度,推薦施作此課程 - 『自然白皙美人護理』,沉浸在天然草本的氛圍中,深層進行煥白保養,讓肌膚更亮白晶透,拉近與美白的距離。
自然匀肌露-8 
雍卡 自然勻肌露             
自然白肌護理霜-8   
雍卡 自然白肌護理霜 
自然除瑕精萃-8
雍卡 白然除瑕精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