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14 Apr 2020

運動前該洗臉嗎?專家建議這麼做讓肌膚發光又發亮!

許多女性對運動建身的觀念越來越注重,尤其上班族喜歡在下班後去慢跑、
上健身房或瑜珈等各類運動,藉此抒發壓力。但有個問題一直讓人覺得十分困擾,那就是「運動時到底該不該卸粧?」


 
很多人習慣帶粧運動,這是不推薦的作法,因為體溫一旦隨著運動升高,我們的毛孔就會輕微的放鬆然後張大,即使是具防水功能的彩粧依然會脫粧。
而且,在運動時肌膚需要呼吸,化粧品與汗水混和會阻礙毛孔的擴張和散熱,造成肌膚的堵塞,進而形成斑點、面皰、粉刺和許多肌膚問題。
 
皮膚科醫師曾說,運動前先潔膚,會幫助肌膚在運動過程中更舒適,建議選擇多效合一的清潔產品,方便性高又省去攜帶瓶瓶罐罐的麻煩。
清潔&爽膚二合一的柏絲西紅柿淨妍露,可清潔臉頸部肌膚,不需用水清洗,清爽好吸收,使肌膚恢復柔嫩水潤。
 
運動後也要清潔臉上的汗水,清除汗水帶出的毛孔髒污,再接續使用噴霧型高效精華 - 理研美朵魔力露,使用便利,
即刻補充肌膚所需的重要養分。
 
有些女性可能對「素顏運動」感到不自在,但常言道「運動就是最好的化粧品」,在完全不帶粧的狀態下運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肌膚!
EB西紅柿淨妍露reveel_美朵魔力露
     西紅柿淨妍露                                     
美朵魔力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