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ABOUT US 關於萊麗

在法文LA BELLE比喻一種純然的美質;在萊麗‧LA BELLE則象徵高品質、精緻的個人化服務,不斷創新與努力的專業訴求,讓LA BELLE的美與全球同步!

萊麗美容是目前台灣地區最專業的沙龍保養品代理公司,所代理之相關產品與服務在全球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的消費者。萊麗美容成立於1984年11月11日,擁有超過30年的歷史,所代理的美容美體產品、專業美容技術..等領域都是市場的領導者。
「目前在台灣地區所代理的品牌包括了「柏絲」、「瑪琍嘉蘭化妝品」、「瑞妍化妝品」、「雍卡化妝品」、「璞美化妝品」、「黎諾髮保養」、「賀沛營養輔助食品」、「法國裴風麗格」、「純華化妝品」「德國理妍」..等專業品牌。」

萊麗美容持續引進創新的產品及豐富的資源,不僅成為台灣專業美容界的標竿,更讓我們的消費者享受到最佳的美容專業服務,致力於提升美容沙龍經營水準與經營能力為本,以扮演良好的美容公民為己任,希望為台灣建立一個更美好專業美容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