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ELLA BACHÉ 法國柏絲

skin Nutrition

獨創肌膚營養學概念

Ella Baché法國柏絲專業護膚品向以其獨創性著稱,
創始者—柏絲夫人藉其專業的藥學知識,投入專業美療的世界中;
並在1936年即開創Ella Baché品牌的肌膚護理系列,
是第一位將高保濕效能的多醣玻尿酸與尿囊素成分應用於保養品的先趨;
在1941年,更首開風氣,將產品成分標示於包裝上。
柏絲夫人以其精深的專業知識、敏銳的觀察力與深刻的求知精神,
創新許多解決肌膚問題的護膚產品,
並奠定了柏絲在專業美療的領導地位。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創新革命研發,締造無數第一

Ella Baché法國柏絲不斷新創護膚品的製造方法,研創出許多劃時代的產品及優質配方,在護膚領域中寫下多項輝煌紀錄:

  • 研發出全世界第一種脫毛冷蠟,讓女性再也無需忍受熱蠟的高溫與難聞的氣味。 並於1941年首開風氣,是將產品成分標示於包裝上的鼻祖
  • 在70年前即首開風氣,是將產品成分標示於包裝上的鼻祖,時至今日仍為全球保養品公司所沿用。
  • 全球首位將尿囊素與多醣玻尿酸運用在保養品的配方中,讓專業美療的保濕成效大大昇級,創新配方更讓多家化粧品公司競相效仿。
  • 柏絲夫人並引進世界趨勢,成為業界先驅,將高營養價值天然食物成分加入配方。
  • 柏絲是神奇的面膜研創專家,擁有自然精緻的專業級美療面膜,無論在成份選擇與功效上都有其獨到特性,並首創眼眶部位與脆弱肌膚專有的免洗式面膜敷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