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06 May 2020

逆齡肌密 歲月請留步 打造甜美可人的貴婦蘋果肌

很多人常常不自覺臉部流失了緊緻度與神采,若臉部線條鬆垮、兩頰凹陷、法令紋明顯且肌膚失去彈性,
看起來彷彿老了10歲且毫無吸引力!如何讓臉皮Q彈不下垂,告別初老,賦予童顏感呢?
 
時不時聽到「蘋果肌』能夠製造微笑、年輕的感覺,到底蘋果肌在哪?
其實蘋果肌就是笑肌,在眼袋的下方,呈現倒三角形,也就是大部分人畫腮紅的位置。
很多漂亮女生少了蘋果肌加持,便襯托不出五官的精緻立體感,甚至從側臉看會有凹陷的感覺。
被公認為巴掌臉美女的時尚名媛孫芸芸,豐潤的兩頰,笑起來甜美可人、風情萬種,才是好命蘋果肌的最佳典範。






配方符合瑞士GMP產品製造規範及國際最高標準的瑞妍青春解碼面膜
含有可延緩老化及亮白肌膚的長壽菇、高效抗自由基的薄雪草、抗氧化的植物複合多酚、
亮白肌膚的 100%天然陶土協同複合物及盈潤保濕的珍貴亞馬遜原土等精密高效的活性成分。

因此,敷用10分鐘後,除了可以讓雙頰呈現豐盈飽滿外,線條更加緊實有彈性。
連續使用,肌膚彷若回到年輕時的細緻與澎潤,綻現貴婦蘋果肌!



青春解碼面膜
瑞士瑞妍 青春解碼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