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13 May 2020

助攻醫美 術前養肌與術後修復

助攻醫美 術前養肌與術後修復
美白一直是亞洲女性不墜的話題,相關的美白療程也令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但是這幾年來,隨著流行與貪圖快速見效,大家逐漸忽略了肌膚本質健康的重要性,比如在施作醫美療程後,多半人會悉心保養,但若在術前確實注意保濕及維持肌底健康,便能讓效果事半功倍。
 
進一步來看,有色素斑印困擾的人,其膚質通常較偏薄脆弱,更加無法負擔過多刺激,所以術前術後的全方位的關照,才是真正讓美白長效有感的重要環節!
術前的護理,聚焦在將皮膚調理至最佳狀態,主要是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潤澤與健康度,而術後便著重在細胞與膠原蛋白的再生修復,並重建肌膚的緊緻與彈性,呈現明亮的白皙光潤感。

 
說到可重建肌膚緊緻度的深度抗老美白,被譽為「肌膚的建築師」的瑞士瑞妍可稱得上其中翹楚:配方含穩定生物細胞性精萃與專業級膠原級彈力複合配方的激光潤白膠原濃縮液,順應女性荷爾蒙特性,高度促進肌膚表皮天然功能,並調節肌膚水分流失,搭配生物白皙XT配方霜使用,產生最佳潤白效能,含淡斑複合配方,能助減淺斑印、疤印同時令肌膚看來更為飽滿年輕,通過皮膚醫學的嚴格測試,更能安全的提升醫美術後的美白修護效果。另外建議若想達到維持肌膚煥白抗斑的最佳功效,可使用活能超導潤白面膜,含阿爾卑斯植物抗氧化劑,可消弭自由肌,創新3D奈米結構的生物纖維膜,能吸附其乾燥重量的100倍水分,敷膜時帶來絕佳的服貼度與高效吸收特性,使有效成分直達肌膚深層,結合維生素B3、維生素C與穩定生物細胞性精萃,有助煥白均勻膚色、極致潤澤保濕、賦活緊實豐彈、對抗疲憊倦容等多重輕齡修護效能。

生物白皙XT配方霜 活能超導潤白面膜

激光潤白膠原濃縮液                 生物白皙XT配方霜                 活能超導潤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