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04 Aug 2020

專屬油性肌的護膚指南

專屬油性肌的護膚指南
油性肌膚跟毛孔粗大是很多人的困擾,臉部看上去總是油光滿面,洗完臉後一兩個小時就開始出油,而且容易脫妝、浮粉、膚色黯沉,進而產生阻塞毛孔的粉刺瑕疵。小編整理出以下油肌保養對策,不再讓臉部油光恣意妄為。
 
 
 
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除了卸妝洗臉的必備觀念之外,生活中還有許多油肌人常常忽略的要點,比如定期更換清洗枕頭套、每日飲水量的攝取充足、切勿過度使用吸油面紙,當然作息不正常及壓力等也會影響。另外若因工作因素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建議以「輕薄淡妝」為主,由於戴口罩時悶熱易出汗,粉底液、遮瑕霜這類濕度高的質地容易產生油脂,導致毛孔阻塞、滋生細菌…等。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控油的關鍵在於補水,只有真正改善肌膚的油水分泌狀況,油水平衡後,出油才能徹底根治。因此在選擇控油護膚品的同時,除了強調控油的效果外,還必須考慮產品的保濕、鎖水效果。只有提供肌膚適度的補水保濕,將肌膚調理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才能真正告別油光。
 
喜愛天然精油芳療護膚品的油肌&混合肌人,推薦選用法國雍卡旗下的護膚品,如:富含植物香氛的美麗之泉調理液 - 香精爽膚液(趨油性),噴霧包裝方便你一整天隨時補充,透過五大精油配方;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天竺葵、絲柏,有助油性肌及混合肌膚恢復平衡、賦予提振與清新感受。
再推薦油肌適用的護理霜 – PG油性調理防護霜,可高效消除油光與淨化油性肌膚,此款淨化調理霜能平衡肌膚皮脂分泌,令粧容更加持久。
 
針對油肌膚況推出多款有感聖品的法國柏絲,淨綠香氛護理乳為多效合一的淨化調理乳,含獨特研發淨綠香氛複合配方,能提供油性肌膚所需的抗菌、改善皮脂分泌、收斂,並具紓緩與安撫的作用;輔以濱豆萃取與金合歡樹膠,可加強保濕淨化、角質更新、減少油光,再現淨白勻皙的細緻美肌。2號鰈魚油面膜含天然陶土、百里香精油成分,富含天然維他命A & D,能潔淨肌膚表層、吸附多餘油質、高效調理油性肌膚及改善面皰、粉刺的問題膚況。

香精爽膚液 (趨油性)-8
香精爽膚液(趨油性)
PG油性調理防護霜-8
PG油性調理防護霜
淨綠香氛護理乳
淨綠香氛護理乳
二號鰈魚油面膜
2號鰈魚油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