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05 Oct 2020

妳是哪一種白? 專屬亞洲人的美白色號,找出妳的肌膚本色

妳是哪一種白?
專屬亞洲人的美白色號,找出妳的肌膚本色
 
 
▍怎麼分別自己和朋友們骨子裡是屬於日韓派還是歐美派呢?很簡單,只要想一想「妳,有在追求白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白肌」可謂亞洲女性的終極目標,多數生活在亞洲的我們,都喜歡皮膚白一點、亮一點,少數女性則追求健康亮麗的自然膚色,生活方式偏向美式作風,這跟各自的成長背景有關。然而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白都一樣嗎?每個年齡應該要有的白,又會相同嗎?女人對於白的期待,可能比妳我想像來的深遠。
 
美白,不要追錯了白
美白抗戰最關鍵的時期是秋天,經過夏季的曝曬與紫外線侵襲,在秋天如若鬆懈,秋日斜陽會將黑色素與色斑再次激發出來。身為36年的美麗專家,我們走訪了多位身處不同人生階段的愛美女性,發現每個人對追求白的定義都不同,有些人渴望白裡透光的仙氣感,有些人偏愛像鄰家女孩般的純淨白,對於「美白」的追求,分別成了「自體發光白、訂製婚紗白、牛奶雪花冰白、蛋糕上的鮮奶油白」,如果你膚色偏黃,那就不要試圖做一位白雪公主,因為無論是哪一種白,都有人愛,找到專屬自己的獨特白,千萬不要盲目追錯了白。
 
讓我們跟著這些美麗達人,一同來定位自我的肌膚「本色」!
 
多年的芳療護理 照顧好自己的#訂製婚紗白
Cyndi/年齡:40+/外商主管
 
 Cyndi是個有著兩寶的外商主管,工作跟生活的壓力頗大,但開朗、好動的她,身材跟樣貌都保養得宜,且假日一有機會就往戶外跑,一方面這是紓壓很好的方式,一方面讓小朋友有機會認識大自然。關於美白,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即使常跑戶外,但透過良好的防曬習慣、居家美白產品,以及定期施做美白護理課程,便可以保持住她原有的粉嫩、柔白膚色。
 
對帶有迷人植萃香氛的法國雍卡情有獨鍾,防曬品使用茶多酚全效防曬霜SPF50,這款具高度防護作用的防曬霜,能預防因日曬而產生的色素斑印、有效過濾UVA/UVB且質地溫和,連孩童也能使用喔!而會定期「進廠維修」的她,最喜歡的美白課程是「雍卡自然白皙美人護理」,透過煥白更新的步驟,搭配按摩與面膜的雙效美白,再用自然除瑕精萃照顧局部斑印;居家則搭配使用同系列的自然勻肌露自然白肌護理霜,延續護理課程的功效,讓她的肌膚就像「訂製婚紗白」一樣,優雅簡約又有清新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還能保有好氣色。

美麗推薦:雍卡自然白皙美人護理


 
揮別泛紅肌困擾 人人稱羨的#自體發光白
漢娜老師/年齡:30+/專業彩妝師

身為專業彩妝師的漢娜,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張臉在發亮,所謂的亮澤感應該就是在指她吧!平時每天都在幫客戶打造形象,對保養學自有一番見解,其實漢娜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易發紅的敏感型,她會定期為肌膚做護理保養,而她使用的護理的秘密,就是結合最新生物科技、具備極度溫和特性,適合調理肌膚酸鹼值的德國理妍頂級煥白晶瓷膠原課程
 
這套護理使用無刺激性的分子凝膠淨膚科技,能深層淨化肌膚累積的髒污與毒素,內含亮白配方的三重分子膠原膜,可全效防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讓漢娜的肌膚隨時維持「自體發光白」的最佳狀態,每每工作時都不斷有人稱讚她的好膚況,時刻呈現晶透潤澤的好感肌膚。
美麗推薦:德國理妍 頂級煥白晶瓷膠原課程
 





蠟燭多頭燒靠貴婦武器撐腰的#牛奶雪花冰白
Sabrina/年齡:25+/業務







初為人母的Sabrina,天生膚色就是牛奶般的白皙,業務的工作讓她較不常待在室內,且孩子剛出生常常分身乏術,要抽出時間去做一趟SPA護膚對她來說是太奢侈的事。
 
她的奢華必備清單之一,就是偶爾犒賞自己一下的瑞士瑞妍多功能居家型美白敷膜,此款更新水養膜富含精選柔細陶土、穀類寡胜肽與高濃度橙花、薔薇等植萃成份,清潔後將更新水養膜均勻塗敷於臉頸部,停留15到20分鐘後拭淨,美白效果顯而立見!敷用後毛孔還能變的更緊緻、更保濕,一敷完全臉呈現完美透亮的光滑感,讓新手媽媽Sabrina看起來真的就像「牛奶雪花冰」一樣的白嫩可口,令人羨慕。

美麗推薦:瑞士瑞妍 更新水養膜
 


半數人以上 白出獨特自信的#杏仁豆腐白
還有一種族群,她們的膚色不是天生的白皙無瑕,但也並不黯沉,以美白的定義來說比較偏向米白,她們甚至也不愛往戶外跑,假日宅在家追劇、打掃、閱讀是生活常態,對於這樣屬性的人,我們相當推薦瑞士瑞妍的「嫩白煥膚課程」,以最溫和的淨膚方式,將肌膚回歸初始潔淨狀態,內含獨特高效成份的酵素亮膚霜,兼具酵素與超微細植物圓粒的智慧型角質代謝更新,令肌膚快速恢復勻透光采,再結合激光潤白膠原濃縮液充分滋養肌膚,各類型色素斑印都不會放過。在課程中,美療師會用Z字撫觸、夾捏、放鬆等多種手法,整個過程相當舒適放鬆,結束後拿起鏡子一看,明顯感到最適合自己的「杏仁豆腐白」白肌感,臉上充滿質感、光亮和自信。
美麗推薦:瑞士瑞妍 嫩白煥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