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02 Jun 2021

想白有撇步!從小資到貴婦級 美白護理聰明選擇

▏提早來到的夏日,烈陽早早來報到,妳是否已經感受過「曬傷」的痕跡?當紫外線無所不侵,加上現代人的生活不規律,肌膚更頻繁出現黯沉、色斑明顯和膚色不均等問題,讓「美白無敵」的觀念,依然成為女人生命中的重要環節。
 
女孩們可知道,白的樣子有很多形式,包含提升肌膚亮度的亮白、展現勻稱氣色的勻白、感到深度滋養的潤白,或是表現質感光采的透白等,這些白都足以讓膚色升級。但許多女孩不知道,除了防曬、美白居家保養、醫美等方式,做臉也是美白潤肌的聰明選擇,透過美白性護理高效淨化代謝的作用,美白儀式能更自然、安全且有感覺。
 
聚會耀眼的秘密 小資族群美白首選
 
做臉的好處多多,除了大家熟知的能定期幫肌膚大掃除、激活醒膚與強化循環之外,美白性護理更添加了進階功能性輔助,如淡斑、代謝黑色素等。小資族群的最愛,以天然植物香氛護膚著稱的法國雍卡「自然白皙美人護理」,萃取來自大自然的珍貴成分,結合蘊含抗齡維生素C的先進色素控制科技,採用獨特護理霜與按摩手法的搭配,將多種優異的保濕和抗老成分,漸進按摩至肌膚吸收。




保濕美白抗老一次滿足


在護理過程中,以具有更新代謝效能的甘醇酸濃縮液溫和塗敷全臉,透過護理霜進行按摩,護理後肌膚不僅膚色更均勻、柔白、透亮,還能協助改善與淡化色素沉著問題,賦予煥然一新的白皙能量,保養後快速就能讓人在聚會上閃亮耀眼。最享受的部分,是全程都圍繞在雍卡天然香氛的療癒氣息中,絕對是喜歡天然植萃與小資族群美白護理的首選。
 

★ 法國雍卡自然白皙美人護理:約90mins / NT2,800元

指尖上的彈潤肌 沙龍貴婦離不開的頂級護理
 

以生物細胞性護理系列聞名的瑞士瑞妍,無論是保養品或護理課程,幾十年來都是頂級沙龍之最,其入門護理之一的「煥白肌因護理」,以瑞妍的美肌四重奏打開序曲,徹底清潔、淨化肌膚,使用高穩定生物細胞性護理品與深度按摩,加強肌膚代謝、激發活性,能同時改善肌膚的潤澤度與勻白度,達到良好的修復作用。



保濕修護潤白系質感保養
敷膜過程採用含有多種活性成分的更新水養膜,成分蘊含天然陶土與甘草衍生物,有助於明亮與均勻膚色。有別於一般做臉課程,此課程亦可加值添加激光潤白膠原濃縮液,提振亮白膚色、緊緻肌膚,協助調節水分平衡,讓氣色由內而外散發潤白活力,讓女人的肌膚質感加倍迷人。
 
★ 瑞士瑞妍煥白肌因護理:約120mins / NT4,500-4,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