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03 Jun 2021

那些眼球女孩比你多做的一步驟,最適合夏天的天然去角質聖品

每個人身旁一定有些女孩/女人,她們在上妝的時候妝感細緻,讓人總是不自覺的想多看她幾眼,即使不化妝時,皮膚也總是健康有光,不容易顯得黯沉衰老!伴隨著台灣高溫悶熱的夏季,本來肌膚就容易出油、曝曬,加上長時間配戴口罩,角質更新不正常的狀態,早已是現代人的常態,一起做好去角質抓住自己的目光吧!


 
|去角質的重要性
 
角質是肌膚的重要屏障,能防止水份流失、抵禦環境侵害,是維持健康肌膚的根基,正常代謝週期約28天,但隨著年齡增長與現代人生活節奏變化,角質更新代謝速度逐漸放慢,使用去角質產品可以幫助過程加快。
 
  • 深層淨化清潔毛孔,移除髒污和趕走惱人粉刺
  • 去除老廢細胞,讓膚色均勻不黯沉、恢復亮澤
  • 提升肌膚精細度,讓皮膚更為細緻平滑
  • 增加保養品吸收度,讓後續保養成分能深入肌底
 
 

最適合夏天的天然去角質聖品推薦
 
 

Ella Baché法國柏絲 莓果亮膚凝膠
50ml /NT$1,350
 
首創將營養學及美容醫學融為一體的法國柏絲,一直是一個很低調的品牌,但在國外有著不容忽視的神聖地位,在沙龍圈有一片死忠粉絲。品牌致力於探索肌膚所需的營養要素,從天然食材中擷取有效成分融入護膚保養中,此款擁有特殊蔓越莓微粒萃取與多重營養成分的凝膠,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舒緩柔嫩肌膚,使臉部肌膚勻嫩清新,還原淨白透亮光彩。
 

Ella Baché法國柏絲 植果皙亮凝膠
50ml /NT$1,350
 
溫和又天然性十足,此款無顆粒的酵素去角質產品,即使是敏感膚質的人使用也很安全,具有可優異分解老廢細胞的木瓜酵素,結合茄紅素、OMRGA 6&9和甘油等多種營養成分,能滋養與強化肌膚屏障,改善黯淡無光的面容、幫助撫平紋路,讓敷用後的臉蛋不只煥亮新生,還能同時享受保濕與柔嫩的光滑感受。
 
 


YON-KA法國雍卡 深層淨膚凝膠
50ml /NT$1,380
 
說到法國雍卡應該就無人不曉,迷死一片熱愛天然植物香氛護膚的愛好者,也是敏弱肌膚者家中少不了的愛牌。此款極溫和的無顆粒植物性凝膠,具有四效合一「去角質、淨化、保濕和平衡調理」效能,富含角豆、褐藻衍生物、龍腦與白蕁麻精萃等成分,舒緩安撫效果極佳,極致溫和的特性連眼周也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