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16 Jun 2021

沙龍界超好用面膜推薦TOP 10!六大類面膜美白、抗老.....任我選擇



每天關在家不用化妝,肌膚久違的進入長期休眠期,多得到的這些時間不要虛度,不少人正在偷偷變美,妳跟上了嗎?以前總是有太多藉口沒時間敷面膜,現在24小時裸肌陪伴,一天當中隨時都是敷面膜的好時機,快來看看10款沙龍界人氣口碑面膜,讓肌膚告訴妳它的好!
 
 
 
 
 

▍淨化清新,油痘肌的秘密武器!
 

YON-KA 法國雍卡 103淨化香精導引面膜(趨油性)
75ml /NT$1,450
 
油性肌膚的人最怕夏天,無論是在冷氣房還是室外,都容易讓人出油,以天然植物香氛著稱的法國雍卡,此款面膜富含三種天然陶土,能幫助肌膚高效代謝、淨化毛孔與吸附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清澈透皙!結合天然的萊姆和雍卡經典五大精油,達到最佳調理作用,不只還原膚色、提振膚況,還能持續讓妳每週擁有明亮好氣色!
 

 
Ella Baché法國柏絲 極淨植萃凍膜
30ml /NT$680
 
今年4月才剛上市的新品,這一款專為油性肌膚研發的植物香氛面膜,號稱為油肌急救站,結合了葡萄柚籽萃取與13種天然植物精油萃取,能徹底的調理肌膚,賦予一種完全的淨化和平衡的清新感,同時能控油與收斂毛孔,讓肌膚緊緻明亮,CP質可說是非常的高,絕對是油肌者今夏必收的平衡面膜!
 

▍超高保濕滋潤,敷完肌膚爆水又細緻
 

Ella Baché法國柏絲 花漾美肌霜膜
50ml /NT$1,650
 
具有保濕滋潤的2合1效果,能作為急救型護理霜和面膜使用,蘊含珍罕的葡萄花玻尿酸配方、乳油木果油與麝香薔薇油,能溫和防護與柔嫩肌膚,帶來良好的修復滋養效能,讓肌膚恢復生機,如果臉上因極度乾燥而產生的緊繃、乾裂、粗糙或脫屑問題,也能一併獲得改善,讓人如其名好好保養就能擁有花漾美肌!
 

YON-KA 法國雍卡 1號保濕面膜
50ml /NT$2,200
 
夏天就是要做好保濕,精選白茅精粹、蘆薈、PCA高效保濕因子與茉莉精油,敷膜中能感受到淡雅花香氣,讓肌膚獲得極致的水潤保濕和修復效能,給予肌膚一種光滑、柔軟和飽滿的水嫩狀態,展現活力生機,可塗敷於臉頸部上20分鐘後以水清洗,如特別缺水乾燥時,亦可停留整晚當晚安面膜使用,效果加倍!
 
▍迷死一片敏感肌粉絲,絕對享受的舒緩安撫+美肌
 

YON-KA 法國雍卡 勻紅面膜
50ml /NT$1,900
 
換季的時候肌膚最容易不穩定,這是所有敏弱肌者的症頭,此款溫和又天然的霜狀面膜,擁有山金車、洋甘菊、七葉樹與金縷梅等九種植物精萃,能高效舒緩、鎮靜肌膚,緩和各種不適,改善發紅現象,並具備好塗抹、易延展,不易造成肌膚拉扯的特性,敷完後膚色會更加勻亮,如果你也是敏弱肌,那它會是你手中最強的安全牌!
 

YON-KA 法國雍卡 105修護香精導引面膜 (乾敏性)
75ml /NT$1,450
 
許多敏弱或乾性肌膚都指定法國雍卡,其天然又溫和的植物香氛護膚,早在多年前就是各國明星的最愛,此款面膜精選植物精萃與三款天然陶土成分,能同時達到絕佳的安撫與調理作用,不僅讓肌膚白皙,還能給臉蛋滿滿的活力,質感細緻擁有濃濃的舒緩療癒氣息,只要塗敷於臉上15分鐘後以水清洗,就能快速擁有一張純淨勻白的水煮蛋肌。
 

▍現代人高效嫩白面膜,邊睡覺也能邊不停美肌
 

Maria Galland法國瑪琍嘉蘭 380花萃晚安修復面膜
50ml /NT$2,800
 
去年才推出即賣到缺貨的晚安面膜,因應現代人忙碌緊湊的生活節奏,推出專為30世代量身打造的「漾光花萃系列」,為現代人提供「省時、有效」的高效保養,面對肌膚的初老徵兆,獨特的夜間修復複合配方,具有專門在夜間促進肌膚再生的作用,結合四重花萃複合配方、微藻萃取和粉紅礦泥等優異成分,能賦予肌膚深層保濕和密集滋養,在夜晚幫妳揮別黯沉疲憊,讓肌膚宛如睡了一夜好覺,光采重現!
 
▍明星級抗老面膜,貴婦們不藏私推薦
 

reveel 德國理妍 智慧型無痕膠原膜
8pcs/NT$6,800
 
沒有女人不愛膠原蛋白!貴婦們的最愛,德國理妍的超級明星商品,使用獨特的三重分子膠原膜,其構造近似人體肌膚,質地細緻十分容易被吸收,能精準把滿滿膠原蛋白補充在臉上,發揮平滑整肌、補充水分與撫平細紋的功效,協同玻尿酸和瞬效拉提因子,緊實豐盈效果極佳,讓肌膚恢復生機,妳一定要嘗試看看!
 

reveel 德國理妍 智慧型無痕膠原眼膜
5pcs/NT$2,600
 
與一般片狀眼膜大有不同,德國理妍擁有獨特的膠原片技術,將滿滿的原生膠原,透過玻尿酸精華協助機轉完整釋放活性,能迅速補充眼周所流失的彈力與水分,給予絕佳的舒緩和保濕效能,並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敷上去輕柔的宛如第二層肌膚,是能讓缺水眼眶即刻豐盈的「超級水庫」!
 

YON-KA 法國雍卡 青春活萃煥妍面膜
50ml /NT$2,950
 
專為熟齡肌打造的頂級系列,其中蘊含的抗老能量不容小覷,此面膜有著強大的創新抗老配方,能針對熟齡肌膚全方位去抵抗各種老化問題,擁有獨特的香附子萃取、雙重專利成分和多種配方,能給予肌膚瞬間的提拉緊緻,增強能量賦活生機,帶來令人驚豔的迷人光采,敷用後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疲憊感全失,要說它是超級面膜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