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麗美容

28 Sep 2021

超有感的科技型眼部護理推薦TOP 8,急救型、抗老型、能量型… 眼部保養一次搞懂

努力適應新生活型態的我們,保養方式也起了變化。過去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眼睛肌膚保養,在只嶄露雙眼的口罩時代,眼部成了大家最明顯的身分識別,面對新時代的科技型配方,眼部保養品的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全面。把買口紅的錢省下來好好護理雙眼,一次搞懂這些眼睛產品怎麼選吧!
 

 
 
 
▍保濕能量型:眼周缺水、疲憊無活力者適用

 

Maria Galland法國瑪琍嘉蘭 250號 全效沁潤眼凝霜
15ml /NT$2,600
 
經過一個夏疫抗戰,長期盯著螢幕或是在冷氣房,肌膚就很容易乾,如果又過度使用雙眼,那眼周便容易浮現細紋,今夏新品不含香氛的科技型配方,擁有多重活性成分,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改善因缺水所產生的眼周細紋,添加水潤能量,如果妳時常感到雙眼疲憊無力,那它會是你重拾豐盈水感的好幫手!



Maria Galland法國瑪琍嘉蘭 350號 漾光花萃日晚眼霜套組
2x10ml/NT$3,400
 
9月底熱騰騰推出的全新眼霜套組,專為忙碌的30世代量身打造,質地輕盈、吸收快,有趣的是按照日夜符號,擁有不同的日晚間專屬配方,在現代大量接觸藍光及光害的環境,日間眼霜能符合現代人需求,同時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有神;而30世代最害怕的初老痕跡,可以靠夜間款修護提升青春活力!
 
 
▍高速急救型:快速改善眼部的不完美狀態
 

YON-KA 法國雍卡 眼部活化香精霜
15ml /NT$1,450
 
在新娘界擁有好口碑,許多彩妝師私藏的秘密武器,婚禮前一晚新娘總是忙碌的睡不好覺,又怕黑眼圈或泡泡眼壞了妝容,此時會建議厚敷此款人氣眼霜,可以立即獲得改善。法國雍卡總以迷人的天然植物護膚著稱,此款眼霜富含8%迷迭香精華、山毛櫸嫩芽胜肽和維生素E,塗抹時帶有舒適涼感,平常晚上使用時亦可敷薄層加強入眠,隔日讓雙眼明亮有神。
 

Maria Galland法國瑪琍嘉蘭 251號 全效沁潤甦活眼膜
30ml /NT$2,200
 
也是今夏相當夯的新品,一款全方位舒緩修護的高效眼膜!不管是眼周太乾上妝卡粉,還是用眼過度疲勞感遽增,都能快速得到舒適與滋養,蘊含獨創科技的能量強化複合配方與清新明眸胜肽,能幫助眼周恢復水潤光采,雖是霜膜質地但清爽宜人,赴約前一晚厚敷10-15分鐘,無需用水清洗,按摩至吸收即可輕鬆自信見人,高度推薦給懶人保養迷。
 
 

reveel德國理妍 海洋提拉眼膜
5pcs/NT$2,600
 
都說眼睛會說話,年輕的時候不一定感受的到,但有了點年紀後,你一定體悟的到,以先進保存科技著稱的reveel德國理妍,只要輕輕一擠就能立即釋放完美活性,獨特海藻片敷膜含豐沛鈣離子,用來立即緊緻、提拉與豐盈眼周肌膚,超級適合疲老早衰雙眼日常急救使用,快速up up雙眼!
 
 
▍全面抗老型:全方位打造青春雙眼



Cellcosmet & Cellmen瑞士瑞妍 活力精潤眼部精華
15ml /NT$6,950
 
妳有在用眼部精華的習慣嗎?從25歲開始就應該好好保養眼周,你越照顧她她越會回報你。頂級瑞士瑞妍獨家配方,擁有高達11%的穩定生物細胞性精粹、瑞士冰川水與多種高活性複合配方,能高度提振與活化眼周,當生活忙碌出現黑眼圈、浮腫和歲月細紋時,都可以加強來使用,細緻的膠狀質地與金屬按摩頭設計,強烈建議將其儲放在冰箱門邊,隨時舒緩按摩,優雅的外型,光擁有就是一種體面。



reveel德國理妍 白藜蘆醇眼精萃
15ml /NT$2,980
 
有眼睛的不老救星之稱,經過超強科學實證,質地可說是非常適合所有的眼周肌膚,且不含香氛,白藜蘆醇能帶來良好的抗氧化作用力,結合抗齡胜肽、乳油木果油與玻尿酸等多重活性成分,可改善惱人細紋與緊緻度,保護脆弱眼周避免早衰,可說是一款專為現代人打造的眼部抗老精華,每日早晚於清潔調理後使用即可。
 


Cellcosmet & Cellmen瑞士瑞妍 活力精潤眼膜
5pcs/NT$12,000
 
為何愛美人士願意花大錢買高價的眼膜?眼眶是臉上第一個會出現細紋與皺紋的部位,擁有頂尖生物細胞性護膚技術的瑞士瑞妍,運用高規格生物性膠原蛋白纖維,質地細緻如緞般與人體肌膚網絡相似,可以精準且全面的滲透肌膚,含有穩定生物細胞性精粹15%與豐富高活性配方,討厭的魚尾紋、下垂眼和疲憊倦容,都能一次對抗或密集調理,只能說,這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